fbpx

瑪威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成於2008年12月正式營運,是香港其中一間最好的科技公司使企業能夠通過科技解決方案與客戶互動, 並同時提高公司生產力和效率。

今日,無論是線上轉向線下或是同時運行線上線下業務,大多數客戶已準備好重整其傳統業務並爭取電子商務領域中不斷增長的機會。但企業都希望尋找熟知他們的業務領域而又值得信賴的專家。而我們的客戶相信我們在業務諮詢,系統設計,系統集成和各行業的專業知識領域上, 具有堅定的信念和紮實的技能。

瑪威資訊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物聯網,自助服務系統,銷售系統,安全支付應用程式和電子營銷解決方案包括品牌設計,網頁設計,網站開發,電子商務,社交媒體廣告等。加上我們在醫療,社區照顧服務,餐飲以及零售行業的專業知識,深信可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同時運行線上線下服務及業務, 提高効率及投資回報率。

  

我們的願景

通過創新的思維和新的技術, 使我們的生活更輕鬆更快,更好更安全,獲得更多的樂趣。

我們的使命

持續以科技和安全支持企業,以確保客戸每筆交易都輕鬆和高效率高性能。

我們的價值觀

我們深信可為每個客戸創造價值,因為我們熱愛研發, 科技,藝術和設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