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旅遊諮詢網站

提供日本文化旅遊資訊的網站

由於網站的瀏覽者有很高的期望,所以内容需要不斷更新。 文字太多會很沉悶, 觀眾自然傾向於看圖片而不是閱讀長文字,特別是對於旅行體驗。該網站具有易於使用的圖片庫,大而漂亮的圖片令一切變得與衆不同。


Marvel Solution 有何不同?我們和你同步!

從收集信息,到設計網站,再到最終維護網站,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創意設計師、程式人員和項目經理與您並肩作戰。

 

第 1 步:確定您的目標,為您的企業製定最佳市場定位

  • 許多用戶傾向於查看網站佈局和功能的選擇,並要求網站開發人員為其網站創建副本。最後,整個項目沒有清晰的圖景。您將如何衡量您的網站的成功?首先,您必須弄清楚網站的目標並考慮您要實現的目標,因為這是您的網站!

 

第 2 步:易於查找、閱讀和理解您的信息

  • 根據您自己的經驗,您可能知道期望某人按順序閱讀整頁信息是多麼困難。大多數訪客可能會閱讀標題便離開,那麼您將如何在幾秒鐘內傳遞您的信息?
  • 文章内容要令人印象深刻,它還可以實現特定的業務目標。優秀的撰稿人將您的想法轉化為潛在客戶想要閱讀的文字,便得更有價值。
  • 内容包含目標關鍵字,所以網站啟動後通過 Google 搜索和廣告將容易引導訪客到訪網站。

 

第 3 步:不僅使用高分辨率圖像,還用圖像代表您的產品或服務

  • 視覺先於言語。孩子在會說話之前先觀察和識別”(Berger,Ways of Seeing,1972)。
  • 一張精心製作的圖片展示了產品/服務的最佳狀態,客戶可能認為高分辨率的圖片足以代表他們的產品;事實上,圖像應該包含商業理念,打動訪客並留下印象。我們有専業摂影師可以拍攝精美的相片或製作視頻。

 

第 4 步:系統集成 System integration

  • 我們為您選擇合適的網絡平台——網絡構建平台和內容管理系統,我們的應用程序開發團隊將支援網站的進一步開發。您可以將您的網站與其他系統連結、使成為變得更具附加值。
Back to top